毛不易翻唱《今日我离别》火爆全网,原唱刘润洁做客《听见大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1-26 14:49:29

  “来时空荡房间,归去空荡房间,风水转转一圈,今日我离别......”,这首《今日我离别》全网播放量达到500万,可以说是一首传唱度极高的歌曲了。作为这首歌的唱作者,刘润洁在乐坛也是小有名气。11月26日晚20:30,刘润洁将现身虎牙直播《听见大牌》直播间,为大家献上精彩演唱。

  刘润洁虽然是一个90后小女孩,但是她在乐坛的时间和经历已经超过了很多新生代歌手。2015年,刘润洁参加《中国好歌曲第二季》的比赛,以一首原创歌曲《情歌2》加入周华健组。赛后刘润洁就推出了个人原创单曲《藤蔓》,同年12月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三吉》,收录了包括《只怪遇到你》、《少了你也能活》等在内的三首歌曲。刘润洁做音乐的效率,在当年可以说堪比专业歌手。

  随后刘润洁的发展可以说是风生水起。2016年1月,《只为遇见你》的MV正式上线,随后在北京展开了一场个人演唱会。同年11月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虚张深情》,收录了包括《二两情话半两疯》、《关于你看到的我》等在内的10首歌曲。不得不说,这位90后小姑娘在最音乐的路上简直势如破竹。

  近年来,刘润洁的实力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发掘和肯定。人气歌手毛不易曾经在《无限歌谣季》中以神秘的面纱给观众翻唱了刘润洁的一首《今日我离别》。节目结束后毛不易发微博表示:“翻唱了非常优秀的音乐人刘润洁老师非常好听的作品《今日我离别》,很荣幸能唱到这首歌。”随后刘润洁转发表示:“喜欢这一版的改编,完全不同的味道,谢谢你选择我的歌,让它有了新生命”。优秀的作品果然经得起改编,无论是刘润洁的民谣风,还是毛不易的爵士风,都十分动听。

  26日晚20:30,刘润洁将携新歌《誓词》做客虎牙直播《听见大牌》的直播间,各位粉丝一定不要错过哦~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