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音悦台大咖之夜圆满落幕,沐莹莹莎啦啦荣耀加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1-26 14:46:54
  11月22日晚,一场虎牙直播大型音乐歌唱比赛正式开始。在十位唱歌主播的精彩表演下,虎牙音悦台大咖之夜圆满落幕。

  当晚虎牙音悦台大咖之夜的主持人由上好佳担任,一开场上好佳就热情自我介绍:“我是上好佳,打王者荣耀的”。对于上好佳的出现,水友们表示十分惊喜。纷纷表示“上好佳咋星秀了”、“请表演才艺”......场面瞬间十分气氛高涨。

  在当晚的比赛中,每位选手分别有两首歌的机会展示自己。在演唱第一首歌时,将开启第二首歌的选歌投票,观众可以通过发送弹幕的方式决定主播的第二首歌。在主播演唱第二首歌时,观众可以用发送弹幕的方式决定是“大咖选手”还是“仍需努力”。

  主播阿涵是歌手出身,一张嘴直播间的观众就沸腾了,纷纷表示“这才是真正的歌手”、“毕竟是专业的”......更有粉丝赞美阿涵为“电音之王”,认为其十分有拿下当晚的冠军之位。

  虚拟歌手小鲁班也给直播间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甜美的嗓音,可爱的萝莉外形,一张嘴却是十分御姐的歌声。如此反差的感觉也为她赢得了非常可观的票数。

  当晚直播间气氛在莎啦啦出现时彻底达到巅峰,莎啦啦戴着墨镜演唱一首韵律十足的《笑纳》,不愧是专业级别的歌手,台风十分洒脱自如。第二首《野花》更是十分婉转动听,满屏幕的“1”将莎啦啦的人气直观表现出来,票数直接破万。

  和莎啦啦一样,主播沐莹莹也选择了同样的歌曲《笑纳》作为参赛歌曲,相同的歌曲两个人唱起来释放的完全是两种不同的魅力。之后沐莹莹又用一首《谁不是》赢得了大批粉丝的投票,成功超越莎啦啦拿下当晚的冠军。

  虎牙音悦台大咖之夜最后沐莹莹成功夺下冠军的桂冠,莎啦啦紧随其后拿下第二名的好成绩。想听到更加好听的音乐,看到更加好看的音乐节目,一定要继续关注虎牙音悦台哦!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