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出道20周年专辑《BETTER》展现广泛的音乐风格!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1-25 16:03:3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亚洲之星”BoA的出道20周年纪念专辑即将展现风格广泛的音乐。

BoA出道20周年纪念专辑《BETTER》预告照 1

  将于12月1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全球各大音乐网站公开的BoA正规10辑《BETTER》收录了包括主打歌《Better》在内的11首风格多样的歌曲,期待歌迷们的高度关注。

BoA出道20周年纪念专辑《BETTER》预告照 2

  本张专辑由热门制作人刘英振、KENZIE、顶级制作人Moonshine、LDN Noise、人气作词家Leeseuran等著名音乐人共同参与,提高了完成度,由BoA亲自作词作曲的音乐也令人关注。

  特别是主打曲《Better》是一首突显厚重的贝斯声和副歌部分爆发力的R&B风格舞曲,取材了英国歌手AWA的《Like I Do》以BoA的风格重新进行了诠释,和BoA从出道曲《ID; Peace B》开始,合作了《Girls On Top》、《疯掉 (NEGA DOLA)》等大热歌曲的著名制作人刘英振也参与了此曲的作词、作曲、编曲,更加突显魅力。

  另外,这张专辑收录的《Temptations》是一首充满Groovy感与梦幻旋律的音乐,歌词中表现了被彼此诱惑的挑衅紧张感。收录曲《Cut Me Off》是一首魅力的流行音乐,歌词诠释了对已经消沉的恋人冷酷传达离别,渲染低沉的氛围的极简风格,和以收放自如的感情演唱的BoA的歌声相融合,给人以冷漠和锐利的感觉。

  收录曲《Got Me Good》是一首摆脱别人的目光,表现更加向往自由、坚强的心,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曲目,具有中毒性的节奏和曲风将营造出雄壮、决然的氛围,吸引关注。

  此外,BoA的20周年纪念专辑《BETTER》将于12月2日发行实体专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