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砚秋《凤唳九天》开播 意难平“白月光”收获好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25 11:06:1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爱奇艺和花花传媒联合出品,改编自晓云同名原著的古装女性励志大剧《凤唳九天》,已于9月22日20:00正式上线爱奇艺独家平台。该剧由王牌导演刘海波任总导演,沈阳执导,华萍担任总制片,仇星编剧,陈哲远、李墨之、程砚秋、张峻宁等人主演。程砚秋在剧中饰演姚莫心,一身红衣一出场便吸引了大家的注意,灵动的演技更是受到观众的好评。

  《凤唳九天》以架空历史为背景,讲述了大褚皇后姚莫心(程砚秋饰)被奸人所害,重生到妹妹姚莫婉(李墨之饰)体内后与肃亲王夜君清(陈哲远饰)并肩作战,一步步找寻真相,解开谜题的过程中不断成长并收获友情和真爱的故事。剧中,程砚秋饰演皇后姚莫心,她大智大勇心系天下,一出场便吸引了男主、男二的侧目。程砚秋灵动的演技将姚莫心的大气与特质演绎得当,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姚莫心被奸人陷害,也让大家对她的遭遇产生了不甘,引得众多网友对她心生怜惜。

  《凤唳九天》以女性励志主题,采用强情节快节奏题材,以符合当代年轻人对“爽”剧的追求。据悉,该剧每周二至周五20:00各更新2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