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荣获2020歌手大赛亚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25 10:57:33

  2020年9月20日晚,由广东博翰文化传媒主办的2020粤东首届全国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广东汕头圆满落幕,本届大赛以“歌声与梦想齐飞”为主题。通过各级海选,共有16名选手进入本次总决赛。

  经过2个多小时激烈角逐,Amy艾米凭着一首原创歌曲《背转面》独特的情感,以甜美的歌声打动了评委,赢得了本次大赛亚军。选手们在决赛现场,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美妙的歌声感染着每一位现场观众的心灵,在整个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都做足了准备,激情演绎,《有形的翅膀》、《你的万水千山》、《两个世界》、《卓玛》等一首首歌曲将比赛现场的气氛带动得淋漓尽致。

  Any艾米从小喜欢音乐,她说:“我非常喜爱音乐从小就喜欢,记得还是在小学和中学时,每到星期天就带上一点吃的独自到音乐厅去听音乐,一听就是大半天。那优美的旋律让我陶醉,仿佛我已长上了翅膀在天空翱翔,对音乐的痴迷让我忘记了自己,已将自身已溶化成为一个音节,在动人的乐章里欢快地跳跃”。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