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值拉满!QQ音乐独家宠粉福利即将助力毛不易粉丝“告白”直达偶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19 12:20:23
  万众期待的毛不易“像我这样的人”全原创线上演唱会,即将于9月20日晚20点在QQ音乐正式开启,届时粉丝在QQ音乐扑通社区的“手写告白信”也将直达偶像当面,在演唱会上与偶像同屏。昨晚,QQ音乐更助力不少“手写信”提前登上了全国四大城市的地标大屏,让粉丝们大呼“有排面”,集体喊话毛不易“扎根”QQ音乐,认为牵手QQ音乐是毛不易转型国民级音乐的最佳选择。

  虽然演唱会还未上线,但粉丝的热情已经持续高涨。此前QQ音乐开启独家宠粉福利——直达毛不易的“手写告白”同屏征集活动,吸引了大量粉丝聚集,大家纷纷用满怀真情实意的手写信,“秀”出了对毛不易的“专属记忆”,为偶像送上最特别的祝福与期待。昨晚,不少优质手写信也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大城市的地标大屏公开展示,让 “暴发户”满满爱意被更多人看到的同时,也让即将开启的TMElive毛不易“像我这样的人”全原创线上演唱会的期待值达到满点。

  粉丝们为毛不易应援打call的高涨热情,也一路从QQ音乐蔓延到全网。近日,一个“饭制”打call视频在粉丝群体中热传,视频细数了毛不易从初次亮相选秀节目到如今登上大舞台的历程,引发无数人泪目和共鸣,大量粉丝也借视频表达了对这场演唱会的十足期待,并对于QQ音乐通过一系列演唱会独家福利和宣发活动给予高度评价,表示“QQ音乐这次真是给足了毛毛排面,希望毛毛未来能够一直在QQ音乐发展”。

  在众多粉丝看来,QQ音乐这一系列独家宠粉福利和演唱会宣发活动都可谓给足了毛不易“排面”,而借助QQ音乐和TME live的国民级音乐平台影响力,毛不易将逐渐转型真正的国民“巨星”。此前微博上有大V发起了一个投票,超过半数参与投票的粉丝都看好毛不易在QQ音乐的未来发展,认为其早该与QQ音乐进行合作。

  目前,TMElive毛不易“像我这样的人”全原创线上演唱会正在QQ音乐上火热预约中,海量粉丝和乐迷已经共聚于此,期待毛不易“神仙live现场”的上演。9月20日晚20点,我们共同见证毛不易从独立音乐人到大众“巨星”的华丽蜕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