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孩子》金鹰奖三项提名 “草原额吉”打动人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16 13:53:1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第30届金鹰奖正式公布奖项提名名单,经过两轮的投票角逐之后,由昆鹏影视出品的《国家孩子》喜获三项提名,并将与《大江大河》、《都挺好》、《破冰行动》、《长安十二时辰》等剧共同角逐优秀电视剧等奖项。

主海报
 

  电视剧《国家孩子》自2019年10月亮相央视电视剧综合频道以来,多次热播并夺得收视冠军,此次在金鹰奖提名名单中,该剧导演巴特尔获得“最佳导演”提名、由樊孝斌、张宏光担任词曲创作、旦增尼玛演唱的主题曲《永生不忘》获得“最佳音乐(原创主题歌曲)”提名,同时,该剧还获得优秀电视剧(含网剧)提名。

《国家孩子》金鹰奖三项提名
《国家孩子》金鹰奖三项提名“草原额吉”打动人心
电视剧《国家孩子》金鹰奖三项提名
 

  《国家孩子》由中央电视台、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传奇人影视艺术有限公司、海南昆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刘小锋担任出品人、制片人,傅程鹏、杨舒、徐洪浩、王梓桐领衔主演,熊睿玲、卢勇、霍尔查、赵思源、刘小锋联合主演。《国家孩子》以四个性格截然不同的孩子的成长为主线,由于上世纪60年代的自然灾害,上海的几千名孤儿由国家宏观调控来到了乌兰察布大草原善良的牧民家庭,成为了草原的一代新人。这个根据国家勋章获得者“草原额吉都贵玛”为原型的故事,将“国家孩子”这一群体与草原牧民们的情感互通和牧民们的大爱无声表现得淋漓尽致,也给全国观众带去了更多的感动。

  对于《国家孩子》来说,提名即是肯定,无论最终结果如何,都希望更多人能够通过《国家孩子》对草原额吉的故事、对“国家孩子”们的故事有着更多了解和感触,把“草原额吉 都贵玛”的故事永远流传下去。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