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黄鸿升去世年仅36岁 经纪人已经证实噩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16 13:08:3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6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小鬼黄鸿升去世,被发现的时候已经尸僵,年仅36岁,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震惊,而黄鸿升的经纪人也证实了噩耗稍后会公布死因。

 

  黄鸿升1983年11月28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北投区,中国台湾男歌手、演员、主持人、作家,毕业于台北市华冈艺术学校戏剧科。2001年,因参加电影《蓝色大门》的选角训练班而正式出道。2002年,以艺名“小升”担任儿童节目《下课花路米》的主持人;同年,与陈柏霖、远藤章造组成“HC3”组合,并推出组合首支单曲《我们是朋友》,多年来一支活跃在演艺圈。

  他之前曾出演过《梦游夏威夷》、《终极一班》、《霹雳MIT》等影视剧,并且参与主持综艺节目《娱乐百分百》,2015年,凭借主持节目《娱乐百分百》入围“第50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