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游记8》确定10月9日首播 将展现韩国传统童话世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16 10:50:5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tvN人气综艺节目《新西游记》第八季即将回归,而目前节目组方面宣布将会在10月9日播出第八季,这一季将会展现传统的韩国童话世界。

 

  tvN《新西游记8-很久很久以前》将于韩国时间10月9日(周五)晚9时10分首播。该节目是2015年推出第一季后,6年间的每季都受到热烈追捧,是一部书写新历史的真人秀节目。出演者默契十足的化学反应和他们所面对的不可预测的状况,为观众呈现了愉快的笑声。

  根据消息表示,上一季成员姜虎东-李秀根-殷志源-曺圭贤-宋旻浩-表志勋将出演《新西游记8-很久很久以前》。本月14日惊喜进行的YouTube Channel十五夜直播中,在和成员们的游戏中获胜的圭贤-姜虎东-殷志源以破格的装扮出现在了餐厅,各自展现吃播并成为了话题。

  新一季节目的主要概念是韩国的传统童话。节目每季都会以让人捧腹的装扮和新鲜的游戏掀起欢笑热潮,本季究竟会带来怎样的趣味呢,备受网友们的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