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朴叙俊特别出演《青春记录》 中后期登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16 08:26:2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朴叙俊将特别出演tvN电视剧《青春记录》将会在该剧的中后期登场,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期待。

 

  根据消息表示,朴叙俊将在tvN月火剧《青春纪录》中惊喜登场,目前拍摄已经结束了,他将在该剧中后期出场。他将会在剧中饰演怎样的角色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好奇。

  据悉,此前演员朴宝剑曾经特别出演由朴叙俊主演的电视剧《梨泰院Class》,应援朴叙俊,而以此为契机朴叙俊也欣然接受了《青春纪录》的特别出演邀请。朴叙俊与河明熙作家也曾在SBS电视剧《温暖的一句话》中合作过。这一次特别出演也展现了朴叙俊的义气。

  目前,朴叙俊本人正在拍摄电影《梦想》在电影中朴叙俊饰演运动员,他为了更好的展现角色,还进行了身体训练,让网友们大呼“变化很大”,该电影中朴叙俊与李知恩合作,电影的拍摄目前已经进入最后的阶段。

  另外,电视剧《青春记录》是由安吉镐执导,河明熙编剧,朴宝剑、朴素丹、边佑锡主演的励志成长剧,2020年9月7日起在韩国tvN电视台月火档播出,该剧讲述不因现实生活的残酷而绝望,为梦想和爱情努力打拚的年轻人们火热的成长故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