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不住了!直男界的“宝藏男孩”骚男与三位大妈热舞《醉酒的蝴蝶》?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8-12 18:41:25

  皮皮虾迎来两周岁生日,虎牙直播联动邀请知名游戏主播骚男参加本次二周年《皮YOU引力》盛典,全程为大家带来精彩直播。本次《皮YOU引力》盛典中,骚男的表现圈粉了无数皮友们,与三支花姐妹一同表演的《醉酒的蝴蝶》更是让大家印象深刻。

  关注过骚男的粉丝都知道,骚男曾受邀在2017年度总决赛上担任嘉宾,更是虎牙最有影响力的英雄联盟主播。本次骚男跨界受邀参加《皮YOU引力》盛典的消息一经传出,不少粉丝纷纷猜测骚男将带来哪些骚气侧漏的表演。

  骚男的出场果然没有让大家失望,一条东北大金链是亮点,与三支花大姐翩翩起舞,“跨世纪组合”惊艳所有人,直播间气氛一度达到了高潮。节目表演完后,骚男与三支花姐妹一起接受主持人的提问,主持人非常贴心地问起骚男:“与三支花姐妹同台表演如何?”骚男说:“非常开心与这三位同台表演。”不少直播间的观众听完骚男的回答笑开了花。

  紧接着,主持人cue骚男模仿三支花姐妹的舞蹈,虽然被迫营业,三支花阿姨的灵魂舞步可没难倒骚男,他抓到了三支花舞蹈的精髓,顺利完成表演,并把三支花姐妹带入自己的战队中,网友:因为“志同道合”才能组队成功呀。

  本次《皮YOU引力》盛典骚男的表现圈粉了无数皮皮虾们,与三支花姐妹一同表演的《醉酒的蝴蝶》更是让大家印象深刻。粉丝们均表示希望骚男多多露面,带来更多样的表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