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创酷影视出品的校园偶像甜宠电影《从今若许闲乘月》已顺利杀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8-12 17:06:51

  由创酷影视出品的首部校园题材电影——《从今若许闲乘月》,开机前,国内各大选角平台联合转发推荐,浏览量等脱颖而出!网上话题热议已达40w!仅看了人物设定和演员,各位粉丝们表示非常期待!

  总结了一下:①演员好看 ②人物设定很有趣,表示期待 ③很想参演 ④期待上映

  电影《从今若许闲乘月》于2020年8月3日在盐城开机,全程取景于盐城!该剧由兴化市创酷影视有限公司出品,李中庆担任总制片人,吴志美担任联合制片,周瑞睿担任监制

  青年导演李驰川、罗嘉琪执导并联合新生代演员李文智,周瑞睿,王钰奇,郑雅珉,韩蓉等共同主演!

  该电影在影视器材,摄制人员,选景等都十分用心,拍摄用的顶尖的【艾丽莎电影机】该机画质达4K,比普通电视剧高数倍,院线电影级别!

  该电影,跟组演员达到30人,群演若干

  每处细节都抓得很稳,打破常规校园电影风格!

  电影《从今若许闲乘月》于8月10日全组杀青,拍摄仅用8天时间,效率很高,因为演员们的演技好,配合度极高!电影现在已经进入后期制作状态!

  一句话亮点:高颜值爆甜CP演绎校园青春故事

  该电影元素丰富,内容精彩,特别抓眼球,绝对甜掉牙哦!看完立刻想谈恋爱!

  该电影包含——校园,爆甜,奇幻等元素,打破常规!该电影首选播放平台-腾讯视频或爱奇艺,让我们一起期待上映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