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时代之星 演绎天籁之音 广佛青少年儿童钢琴大赛今起报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7-10 17:22:47

  2020年的上半年,所有人的生活节奏似乎都被疫情打乱,电影撤档、演出取消、比赛延期……,这些美好的“约定”一再爽约,我们只能在心里默默列出“等疫情结束后”的心愿清单。踏入下半年,随着疫情的逐步远去,生活本应有的缤纷色彩理应回归,而我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也似乎比以往更为迫切。有鉴于此,时代中国携手广州大剧院,举办“时代之星”广佛青少年儿童钢琴大赛,期待在广佛地区掀起一波美好生活的热潮。

  从7月10日开始,本次钢琴大赛的报名通道正式启动,凡年龄在3-15岁的青少年儿童钢琴爱好者皆可报名参加,赛事分为幼儿组、儿童组、少儿组及少年组,将通过海选、初赛、半决赛最终决出60名优胜者,获得参与9月26日在广州大剧院举办的总决赛资格,而取得最终胜利的前三位“小小钢琴家”将有机会与国际钢琴大师,联合国和平使者郎朗同台演出,奏响美好生活的乐章。

  本赛事由原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巡视员徐彬先生担任艺术总监,由郎朗音乐世界提供钢琴专业的艺术指导,并由广佛地区著名的钢琴艺术家、音乐学院教授担任评委,由施坦威提供决赛用琴。

  比赛期间,时代中国将为广大市民朋友奉上三场重磅钢琴音乐会,包括7月19日郎朗的夫人、德国知名青年钢琴家吉娜·爱丽丝现场听赏见面会、10月2日下午郎朗与“小小钢琴家”们的见面会以及当天晚上“月光下的天境”——郎朗中秋追月钢琴演奏会。一系列的活动,燃爆整个夏天,以音乐为载体,在广佛地区奏响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2020年,时代中国的品牌口号是“人人都是生活艺术家”,我们希望能通过上述一系列兼具专业化与大众化的比赛、表演等活动,让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都能在自己的美好生活里成为“生活艺术家”。

  我们一起携手,让美好如约而至,让美好如乐而至!

  关注“时代佛山公司”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钢琴大赛”参与报名。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