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追杀令》定档6月9日 荒诞兄弟上演探案大逃亡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6-03 18:04:01

  新港式警匪喜剧电影《猛龙追杀令》正式定档6月9日,重磅登陆爱奇艺。该片由出品方奇树有鱼、广东精鹰、米因科技出品,厦门小鱼飞飞、中广天择联合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宣发,喜剧怪咖导演熊琛全能兼任导演及编剧,并挑起主演大任,携廖望、方小白、冯海锐、陈惠敏等众多实力演员联袂演绎爆笑探案逃亡路,笑料十足,诚意满满。

  失意警匪组成临时兄弟档 探案遇追杀一路爆笑逃亡

  无能的社团区域经理李加乘(熊琛饰),被手下天华利用公司洗黑钱。另一边停职的警探徐英雄(廖望饰)无意间得知,只有李加乘可以拿到天华的犯罪证据,于是他便跟踪跑路的李加乘一起偷渡寻找证据。一路上,李徐二人结伴同行,杀手一路追击,糗事连连,状况百出。几人历经磨难,却又每每在穷途末路之际出现转机,冥冥中有如神助......

  《猛龙追杀令》蕴藏众多港片元素,从小人物出发,串联起警匪、黑帮的一系列故事,让人应接不暇。同时影片又有它的独特之处,区别于老港片,《猛龙追杀令》增加更多现代喜剧元素,节奏快,无尿点,高潮密集,在欢乐的氛围中展开探案大逃亡,带领观众一起快乐上路。

  全能导演金牌团队 强强联合打造精品

  影片导演、编剧、主演都由80后喜剧怪咖熊琛担任,堪称“全能导演”,一身无厘头搞怪想法的他曾执导并出演过《暴走留校生》《大熊小夕》《降魔大师》等多部影片,喜剧风格深受观众喜爱。而片中李加乘一起的落跑兄弟徐英雄则由廖望饰演,高大帅气的他在《花千骨》《将夜》等众多影视作品中都有优秀表现。影片中更有香港黑帮片大佬陈惠敏参演,港味儿十足。此外《猛龙追杀令》还聚集了业内实力制作团队,曾参与《大浪淘沙》《港囧》《澳门风云》拍摄的陈文晋担任摄影师,而剪辑则由参与过《奇门遁甲》《青春派》《大话西游3》等多部口碑电影制作的侯燕群担任。

  作为出品和独家宣发公司的奇树有鱼,凭借自身对互联网视频内容付费市场独有的敏锐度和对网络用户内容喜好和行为的精准把握,成功营销《奇门遁甲》《毛驴上树》《大雪怪》等多部优秀影片。此次强势集结业内顶级资源,多方团队以及实力演员的强强联合,相信定会为观众呈现一部惊险又爆笑的新港式警匪喜剧电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