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能歌善舞显才华!大乔抖音首秀,落落大方不做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6-03 11:56:01

  有谁会讨厌能歌善舞的女孩子呢?就在不久,迎来了大乔的抖音首秀。初来乍到的她毫不吝啬,大大方方地向直播间的观众们展示自己的歌喉,随后又带来华丽的舞蹈,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在开播之后,大乔就询问观众们想听什么歌曲作为开场曲,随后在观众的呼声中,选择唱自己不太熟悉的《夏天的风》,果不其然在唱了两句后,大乔无奈放弃,直呼“换首吧”,尽管首秀受挫,但是她还是坚持自己“是个才艺主播,是个唱歌跳舞主播”,对于大乔前后矛盾的表现,观众们都欢快地纷纷笑起来。

  为了证明的“是个跳舞为主的唱歌主播”的身份,在短暂的“椅子代播”之后,大乔换上了一身旗袍,重新回到了镜头之后,献上一段自创的舞蹈。“这也太好看了”,“简直像换了个人”,大乔曼妙的舞姿在观众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虽然才过了大乔的抖音首秀不久,但是大乔在抖音上拥有很不错的人气。而且她还俏皮地将自己的年龄设为4岁,果然年龄是女孩子最大的秘密,但是看大乔活泼的笑容,相信她永远17岁也不为过。

  不知道大家对这个可爱的主播有兴趣嘛?如此大方又充满才华的女孩子真的难得啊。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