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燕瘦携手吴亦凡薇娅开启白瘦美新征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6-03 11:04:34

  就在刚刚过去的一周里,知名瘦身品牌多燕瘦发布了一张宣传海报,宣传里出现了大家所熟悉的超级流量明星吴亦凡以及当前最具影响力的带货女王薇娅 这则宣传一时间轰动了整个行业,多燕瘦打造的“3分动7分吃”的科学瘦身理念正在风靡席卷全球肥胖人群——极具特色和前卫感十足的减脂理念。

  据悉,多燕瘦打造了一个以“5S智能形体管理”为品牌定位,从智能(Smart)、服务(Service)、科学(Science)、曲线(Sline)、安全(Security)等方面,打造覆盖服务、技术、品质为主的产品体系建设。研发出涵盖膳食营养、智能减脂、形体塑型等一系列形体管理产品。

  2020年多燕瘦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品牌全新的颜值晋级、场景晋级、配方晋级以外,更是取得了瑞士SGS威望的检测报告,并且取得PICC我国人保承保。

  在吴亦凡及薇娅的直播间里,薇娅梦幻般的语速和对多燕瘦赞赏的恰到好处,对此产品也是高级的明暗结合。多燕瘦这次邀请了中国影视明星吴亦凡来推荐,并且携手“多燕瘦”深耕于内容范畴,在全域媒体平台进行内容的孵化和传播,从小红书的社区种草笔记到微博、抖音的介绍、达人分享等主播合作。实现“内容+交际”的营销战略,多点屡次触达亚洲减肥业。

  在这次的直播中,有一点值得关注。品牌的代言人薇娅、吴亦凡的身形保持是结合了多燕瘦的理念3分动、7分吃”这样让人眼前一亮的身材离不开“低卡、健康、轻日子”的理念。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