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子首发新歌《小喵喵》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6-03 10:30:09

  坐拥抖音2700多万粉丝的惠子sscia,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发行了酷似儿歌的歌曲《小喵喵》引起了广大粉丝的关注,歌曲在腾讯QQ音乐和酷狗音乐上线不到12小时,好评如潮,迅速破千。

  在短视频头把交椅的抖音,惠子sscia是作为一个人气视频的创作者备受关注的,这次冒派音乐联合惠子所在地西安本土的青火音乐联袂打造了这首清新欢快的《小喵喵》,证明惠子同时也是一个歌手。据悉冒派音乐根据惠子的特点特色,汇集了业内知名的音乐制作人正在紧锣密鼓地创作适合惠子sscia的歌曲。

  《小喵喵》其实是一首描绘爱情的单曲,词曲中用小猫咪生动的体现出了女生爱情中的小心思和小甜蜜,更体现出恋爱中对爱情的依赖感和幸福感,温暖可爱的歌声,将甜蜜的情绪娓娓道来。这份热恋的甜蜜,营造出一种粉红色的爱情泡泡,让人在音乐中瞬间找回初恋的味道。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