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中!EXO伯贤《Love Again》LIVE视频将于29日公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5-28 10:34:1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EXO成员边伯贤于5月25日正式公开了自己的第二张迷你专辑,新专辑公开之后大获欢迎,引发热烈的反响,专辑的预售量更是达到了72万张,是韩国SOLO艺人首位,让网友们表示震惊。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边伯贤的迷你2辑《Delight》收录曲《Love Again》LIVE视频将于韩国时间29日下午6时通过YouTube SM STATION频道等公开。该曲是将站在爱情尽头和开始离别之间的恋人再次渴求爱情的歌词与他的魅力低音相融合的抒情R&B歌曲。此次LIVE视频将展现更加丰富的sound和他甜美的嗓音。这也让粉丝们对此十分的期待。

  边伯贤在去年10月的时候正式以SOLO歌手出道,发表了第一张个人迷你专辑,并且创造了记录,而时隔10个月边伯贤再次回归歌谣界,这一次更是引爆音源榜单,迷你2辑的全部歌曲都在音源榜的上位圈,主打曲《Candy》更是占据多个国家的榜单一位,再一次的印证了边伯贤的超高人气和音乐实力。

  另外,“BAEKHYUN THE STAGE”主打曲《Candy》Eye contact版舞台将于韩国时间28日晚8点时通过YouTube和Naver VLIVE公开,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