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根硕确定将于29日正式退伍 不另外举行活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5-26 13:22:0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张根硕目前确定将会于5月29日正式退伍回归,为了防止新冠肺炎的扩散,张根硕方面也确定将不会另外举行活动。

 

  26日,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张根硕确定会在5月29日正式退伍回归,但为防止新型肺炎扩散,将不另外举行活动,安静退伍。张根硕即将退伍的消息也让粉丝们表示十分的期待。

  张根硕是韩国著名男艺人,歌手兼演员进行活动,曾出演过很多经典的影视剧,包括《原来是美男啊》、《漂亮男人》、《黄真伊》、《爱情雨》等,是很多人喜欢的人气偶像。

  除此之外,张根硕也是韩国演艺圈中的学霸代表之一,他是汉阳大学硕博连读、汉阳大学慈善教授,也是汉阳大学的明星校友,让人很佩服。

  2018年7月16日张根硕正式入伍,因为患有两极性障碍(忧郁症)被判定为4级兵役,作为社会服务要员服役。如今服役期满,正式退役。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