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钰晴新歌《错过吧》上线,伤感煽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5-22 18:28:20

  继第一首个人单曲《越哭越孤单》大受欢迎后,5月16日歌手傅钰晴再次推出新歌《错过吧》,讲述错过时机暗恋变失恋的伤感故事,歌中暗含的恋爱道理令人深思。

  爱情很多时候是两个人的事,但有时候因为种种原因,却会变成只是一个人的事。有些人是因为在错误的时间爱上错误的人,有些人是爱过了分了散了,有些人却是缺少告白的勇气,从一开始就输掉了爱情。我爱你,与你无关,爱的悲欢喜嗔都是一个人的情绪,它在心里寂寞的发芽,寂寞的死去,留下惆怅的余韵。

  这样子的爱,晚了一步就是一辈子。但是错过了便错过了吧,不值得用一辈子的时间去悼念,去耿耿于怀念念不忘,因为我们的一生会遇到很多人,只能一起走某段路的,只是过客而已。

  没有经历过失去和离别的人,会觉得来日方长一切可以慢慢,但现实是人生苦短,往往等不及来日方长。愿一切的爱都能及时,一切的事都不要等到太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