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ER姜昇润确定出演MBC新剧《Kairos》 回归荧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5-22 17:18:2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WINNER成员姜昇润目前确定将会出演MBC电视台全新剧集《Kairos》出演重要的角色,这也是姜昇润继电视剧《机智的监狱生活》之后时隔两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

 

  根据YG方面的消息称,WINNER姜昇润将出演预计于9月播出的MBC新剧《Kairos》(暂译)。该剧讲述了年幼的女儿被诱拐后受到冲击的男主和一个自称生活在过去的女人的故事,描述了生活在现在和过去的两个人为了挽回已经发生的悲剧而合作,面对新的真相和事件的过程。在剧中,姜昇润将饰演爱丽的朋友林建旭,建旭在学生时代一直没有存在感,经常在最弱者的位置上。

  姜昇润在正式以歌手出道之前曾出演过电视剧《短腿的反击》饰演李钟硕的好友,当时还很青涩的姜昇润表现很不错,获得了关注。而在作为歌手出道之后,姜昇润在2017年出演了电视剧《机智的监狱生活》饰演冉阿让,是一个因为犯了错误而进行改造的青年,姜昇润在剧中的表现很精彩,让观众们称赞不已。

  对于能够出演新剧《Kairos》姜昇润也表示很荣幸,他称:“《Kairos》是一部一看到剧本就令人着迷的作品。很久没有和大家见面了,非常激动。希望大家能用温暖的眼神关注我,非常感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