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第三次单独演唱会‘La Rouge’公演画报集将于7月3日发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5-22 16:43:49

  今天开启预售!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Red Velvet将于7月3日发行第三次单独演唱会‘La Rouge’公演画报集。

  该画报集含有于2019年11月23~24日两天在首尔高丽大学化汀体育馆成功举办的Red Velvet第三次单独演唱会‘La Rouge’生动的现场,可以再次感受到公演火热的氛围。

Red Velvet第三次单独演唱会‘La Rouge’图片1
Red Velvet第三次单独演唱会‘La Rouge’图片2
 

  该画报集不仅含有Red Velvet舞台上华丽的样子,还有待机室、后台、彩排等准备公演的样子,收录了各种各样的照片,此外还有迎来第三次演唱会的成员们真诚的采访和Red Velvet亲自选出的最佳形象以及亲笔信等丰富多彩的内容。

  另外,此次公演画报集从今天(22日)起至31日可在各大线上唱片卖场预购,期待获得歌迷们的热烈反响。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