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OO颂乐《SPIT IT OUT》初动销量突破7万张 历代女SOLO 4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4-30 15:50:5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3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MAMAMOO成员颂乐的首张个人SOLO专辑《SPIT IT OUT》目前的初动销量已经超过了7万3千张,成为历代女SOLO中的第四位。

 

  据韩国最大的专辑销售量统计网站Hanteochart透露,MAMAMOO颂乐首张单曲专辑《SPIT IT OUT》初动销量(发行后一周的销量)达到了7万3126张,在历代女子SOLO初动销售量中排名4位,这也再一次的印证了颂乐的超高人气和影响力。

  据悉,颂乐的首张个人SOLO专辑《SPIT IT OUT》在本月的23日正式发行,这张新专辑是颂乐出道6年来发行的首张SOLO专辑,倾注了她所有热情和音乐力量的专辑,她亲自参与了专辑的全面制作,提高了完成度。专辑同名主打曲由她与金度勋共同作词及作曲,表现了不拘泥于他人标准的自信,是一首充满力量的节奏,独特的电音和自传性的歌词构成的歌曲,更令人着迷。

  新专辑发行当天就获得了巨大的反响,专辑销量突破6万张,主打曲占据各大音源榜单首位,人气颇高。同时主打曲还获得了美国Billboard“World Digital Song Sales”榜单12位,展示了其无限的潜力和强大的实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