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曝辛龙近况:仍思念刘真 想要走出负面情绪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4-13 10:36:2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吴宗宪4月12日录制节目的时候爆料称刘真去世三周,辛龙仍然很思念老婆,同时也表示想要尽快的走出负面的情绪。

  吴宗宪在12日透露了辛龙的近况,他表示:“我刚刚才跟他通话,他现在是好多了,我希望他可以朝正向的方向去走。”同时吴宗宪还鼓励辛龙赶快复出唱歌。

  他称辛龙现在有带女儿去超市,买点小饼干给女儿,很开心,小孩的世界很小也很单纯,自己也鼓励辛龙,等疫情过去,可以开个小型音乐会,等于给刘真老师一个纪念也可以。他也透露,辛龙现在总算走出那些负面想法,希望辛龙可以好好继续完成人生的任务。

  此前,刘真在做心脏手术的时候心脏骤停,经过抢救无效最终遗憾的离世,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心痛。而刘真的病逝也让辛龙十分的难过和悲伤,沉浸在妻子去世的悲伤中一时间无法自拔,吴宗宪给予好朋友鼓励。

  另外,针对媒体报道的辛龙经济情况出现了困难,吴宗宪也表示这个没什么问题,他只要出来工作就好,又不是要换房换车。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