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秉宪探班妻子李珉廷 给《结过一次婚了》送餐车应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4-10 15:57:3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4月9日,演员李秉宪带着儿子探班妻子李珉廷给电视剧《结过一次婚了》送去了餐车和零食车,应援妻子李珉廷。

 

  据悉,李秉宪带着儿子一起访问了《结过一次婚了》的拍摄地点,探班妻子李珉廷,并且给工作人员送去了餐车和零食车,剧组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很感谢。

  李秉宪和李珉廷两人相爱多年,2012年8月19日,李珉廷承认了与李秉宪的恋情,2013年8月10日两人举办了婚礼,当时圈内很多好友送祝福,2015年3月31日,李秉宪与妻子李珉廷的经纪公司发表联合声明,李珉廷于31日清晨产下一名健康的男婴,母子平安。

  不过在结婚之后李秉宪曾有过出轨的传闻,这也让两人的婚姻陷入危机,不过李珉廷方面在之后发文称已经与李秉宪进行过交谈,并且决定继续支持丈夫的事业。这两年媒体方面也会拍到两人外出的画面,不过两人之间十分的低调,很少会公开露面,这一次李秉宪探班李珉廷也让媒体十分的关注。

  另外,李珉廷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结过一次婚了》,通过该剧回归阔别已久的电视荧幕。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