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新韩剧这一部十分值得观看 俊男美女+超人气编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4-10 14:30:2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进入4月了,又到了新剧集上线播出的时候了,在4月的这些新韩剧中你最喜欢的是哪一部呢,有一部小编一定要推荐,就是李敏镐和金高银主演的《The King:永远的君主》,该剧也是很多追剧小伙伴十分喜欢的一部。

  电视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由金恩淑作家编剧,金编目前是韩国观众们十分喜欢的一名编剧,同时也是创造了超高收视率的编剧,她此前推出的作品包括《巴黎恋人》、《继承者们》、《绅士的品格》、《太阳的后裔》、《阳光先生》等都是人们喜欢的剧集,而且收视率和口碑双丰收,让人十分的期待这部《The King:永远的君主》,该剧的导演是白尚勋,此前曾执导过电视剧《月画的月光》获得了很多好评,强强联手让人很信任。

  再说该剧的演员,真的是超级完美的搭档。李敏镐和金高银,两人都是目前韩国超具人气的青年演员,而且实力自不必说,都获得过很多大奖。李敏镐去年退伍,之后就确定出演金恩淑作家的全新作品,李敏镐确定出演男主角之后,网友们也都在猜测谁会出演女主角,当剧组方面公开是金高银之后,该剧的话题度也迅速攀升,十分的好奇李敏镐和金高银之间的化学反应。

  该剧以平行世界为背景,讲述了想要关闭次元之门的理科型大韩帝国皇帝李衮,和想要守护朋友及爱情的文科型大韩民国刑警郑太乙,两人辗转于两个世界互相帮助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4月17日进行首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