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虎与HIGHLINE Ent签订专属合约 将作为SOLO艺人和制作人重新活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4-10 11:07:3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元虎与HIGHLINE Ent娱乐签订专属合约,今后将会作为SOLO艺人进行发展,这也让粉丝们十分期待元虎的重新出发。

 

  10日,根据据媒体方面报道,HIGHLINE Ent方面表示:“最近和元虎签订了专属合约,为了让他能在今后作为SOLO艺人展开全新的活动,我司将给予全力支持。”而元虎本人也通过HIGHLINE Ent表示自己的决心,他称:“我正在对过去愚蠢和轻率的行为进行深刻的反省。真心感谢给予我这样的机会的粉丝们,我会尽全力报答大家的支持。”

  据悉,元虎原本是男子组合MONSTA X成员,2014年12月正式出道,拥有着很高的人气。不过2019年10月元虎因为个人原因决定退出MONSTA X组合,经纪公司方面也尊重元虎的决定,不再与其续约。

  根据报道表示去年11月元虎被曝疑似吸毒,称元虎因为郑多恩等人的举报正在接受警方的调查,而在调查之后警方发现元虎并不存在吸食大麻的嫌疑,这期间元虎积极的配合调查,首尔地方警察厅毒品调查队在过去5个月里进行了广泛的调查,没有发现任何嫌疑,2020年3月10日对元虎进行了内部调查终结处理。

  而目前,元虎也决定签约全新的经纪公司从来再来,粉丝们也表示会继续支持元虎。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