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light尹斗俊今日正式退伍 组合中首位退伍的成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4-10 09:03:0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组合Highlight成员尹斗俊今日正式退伍,他也是组合中第一个退伍的成员。

 

  据悉,尹斗俊将会在4月10日正式结束兵役任务回归,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尹斗俊将会在不归队的情况下进行退伍,至此,尹斗俊也成为了组合中第一个退伍的成员,粉丝们对于尹斗俊的回归也超级期待。

  确定退伍日期之后,尹斗俊也在3月14日通过个人ins表示:“非常感谢,各位辛苦了,托大家的福我才过得这么开心!祝大家永远幸福!”同时他也表示:“好久不见了。我是斗俊!最近非常担心大家的健康。希望大家到最后都不能掉以轻心,都能好好地战胜疫情!因为我4月10日之前是军人,所以稍微休息一下再回来!祝大家度过安全的一天,see you soon!”

  尹斗俊在2018年8月24日正式入伍,以现役士兵的身份入伍服兵役,目前已经完成兵役任务,由于韩国新冠肺炎的影响,尹斗俊在休假的过程中,因此没有返回部队,直接退伍,他本人也表示将会安静的退伍,不会举办特别的活动。

  作为组合中第一位退伍的成员,尹斗俊将会以怎样的方式回归也让粉丝们表示很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