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组合很不错!申惠善-金正贤有望合作出演tvN新剧《哲仁王后》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4-09 16:32:3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申惠善和金正贤有望带来合作,共同出演tvN新剧《哲仁王后》。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电视剧《哲仁王后》是一部带有奇幻色彩的穿越剧集,金正贤饰演的是朝鲜时代朝鲜哲宗,是一个傀儡国王,虽然是傀儡国王,不过他不甘于这样,因此一直在暗中的为革命做准备。

  而申惠善饰演的则是被男人魂穿的中殿,为了家门的荣光而被选为中殿,一刻都没有得到过放松,在被魂穿之后,变成了一个毫不顾忌他人眼光的野马型的人物,甚至让人认不出。

  电视剧《哲仁王后》是一部以朝鲜时代为背景的古装搞笑喜剧,讲述的是生活在现代的男人“奉焕”的灵魂穿越到朝鲜的王宫,而且是穿进王后的身体里之后引发的故事。金正贤和申惠善两人讨论出演中,让人很期待两人的合作。

  该剧由电视剧《花郎》的导演尹成植导演执导,《感激时代》的编剧朴继玉执笔,将会于近期完成选角,预计在下半年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