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第五次单独演唱会画报集及Live Album Package于4月21日发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4-09 15:09:5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EXO第五次单独演唱会的画报集与Live专辑将于4月21日发行。

EXO第五次单独演唱会画报集图片

  由公演画报集与Live Album Package表现了于去年7月19~21日、26~28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KSPO DOME举办的EXO第五次单独演唱会‘EXO PLANET #5 - EXplOration -’的生动现场,预计将得到歌迷们的热烈响应。

  值得一提的是,画报集中不仅收录了华丽的舞台照、待机室、后台照等EXO成员们的多彩照片,从演出企划到准备过程,感想、以及幕后花絮、EXO成员们与工作人员们真实的采访内容在内,使成员们亲自成为歌迷们而进行回答等有趣内容。

  另外,Live专辑2CD中收录了《Love Shot》、《Tempo》、《24/7》、《Oasis》等27首在演唱会上表演的歌曲,将于21日上午11点(北京时间)在Flo、Melon、Genie等各大音乐网站上公开,期待歌迷们热烈的反响。

  此外,EXO第五次单独演唱会画报集及Live Album Package将于今天(9日)起,通过韩国各大线上唱片卖场开启预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