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SUHO首张SOLO专辑《Self-Portrait》获Gaon Chart双冠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4-09 09:54:1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EXO成员SUHO的首张个人迷你专辑《Self-Portrait》目前获得了Gaon Chart专辑周榜(3月29日-4月4日)1位,主打曲《Let's Love》也获得了下载榜单1位,人气认证。

  据悉,SUHO在3月30日正式发表个人出道8年以来的首张迷你专辑,作为SOLO歌手出道,新专辑发表之后也立即引发了粉丝们的热议,不管是专辑还是音源都让粉丝们表示十分的喜欢,热度更是居高不下。

  该音乐专辑不仅横扫Hanteochart-新娜拉-教保文库-Yes24等韩国专辑周榜1位,还获得了全球53个国家及地区iTunes Top专辑榜单1位。更是拿下了Gaon Chart专辑周榜(3月29日-4月4日)1位,主打曲《Let's Love》也获得了下载榜单1位,超人气认证。

  SUHO作为EXO组合的队长,也是组合中第四位SOLO出道的成员,有这样的好成绩也让粉丝们表示很欣慰。他本人也将会于韩国时间12日下午4时通过NAVER V LIVE EXO频道举行纪念SOLO专辑发行的网上粉丝见面会。

  另外,4月8日,EXO组合迎来了出道8周年纪念日,SUHO也发文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喜欢和支持,今后也会多多的进行活动,请大家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