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都暻秀入伍后近照公开 圆脸寸头超级帅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4-09 08:28:3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EXO成员都暻秀入伍近照近期曝光,在公开的照片中,都暻秀身穿黑色T恤,圆脸寸头,戴着黑色的眼镜,十分的帅气,与好友一起开心的合影,笑容超级温暖,引发热议。

  都暻秀在去年7月正式入伍,原本1993年出生的都暻秀还没有到正式的入伍时间,不过在看到队友XIUMIN入伍之后,都暻秀也想要尽快的完成兵役任务,因此与公司和成员进行商议,决定提前入伍,成员和公司方面也尊重都暻秀的意愿,去年7月都暻秀正式入伍。

  据悉,都暻秀在军队中表现十分的优秀,荣获得了荣誉,因为他本身很喜欢料理,因此在结束兵役任务之后被分配到了后勤部队,目前正在服兵役之中。有消息称都暻秀或将会搭档正在服兵役的艺人李洪基一起出演韩国陆军音乐剧《归还》,这也让观众们对此十分的期待。

  根据报道表示目前陆军音乐剧《归还》已经进入策划的阶段,虽然开幕时间还没有确定,但是已经在加紧组建演员的阵容,都暻秀和李洪基都有望出演,虽然饰演的角色未定,但是人们对该音乐剧的期待程度非常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