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出道8周年 成员们发文纪念感谢粉丝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4-08 11:24:2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20年4月8日是韩国人气男团EXO出道8周年,成员们纷纷通过社交网站发文纪念,并且感谢粉丝们的支持和喜欢。

  成员SUHO在出道8周年这一天手写感谢,表示“8年来谢谢大家,EXO-L”,而灿烈则是晒出了一张图片,上面有EXO组合的应援棒,并且发文:“20200408,EXO8周年,非常非常祝贺EXO和EXO-L”同时还不忘发文“相爱吧”。成员KAI则是晒出了一张12年出道时的照片,表示:“思念大家,无论何时”。

  成员伯贤也发文表示“谢谢EXO-L,想你们了,好久不见想念大家”、“我们的青春时代被称为是EXO-L,EXO-L相爱吧”,成员世勋也发文晒出了一张照片庆祝。同时官方也发文祝贺EXO出道8周年。

  目前,EXO成员中XIUMIN和D.O.两人正在服兵役,XIUMIN将会于今年正式退伍,而D.O.则是明年,同时成员CHEN此前公开了恋情,张艺兴则是在中国发展。

  今年迎来出道8周年,组合也在准备着相应的活动,除了目前正在进行的成员们的个人活动之外,还有组合演唱会等行程也在计划当中,让人十分的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