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成员吴世勋生日纪念活动 中国粉丝广告牌为其庆祝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4-07 14:37:5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EXO成员吴世勋即将在4月12日迎来自己26岁的生日,而为了纪念吴世勋的生日,中国粉丝俱乐部将会在仁川机场T1中央的超大型Media Tower上进行首个粉丝俱乐部的生日广告活动。

 

  吴世勋作为EXO组合中的人气成员,出道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和喜欢,而他本人也十分的宠粉,与粉丝们进行互动,叮嘱粉丝们注意身体健康等等,让粉丝们十分的感动和暖心,而在吴世勋即将到来的26岁生日之际,中国百度粉丝俱乐部也表示会用不一样的方法为其庆祝。

  为了迎接12日吴世勋的生日活动,粉丝们准备了大型活动,将会在仁川机场T1中央的超大型Media Tower上进行首个粉丝俱乐部的生日广告活动。据悉,该Media Tower位于航站楼正中的第一航站楼千禧大厅,是经常举行文化艺术演出的空间,也是给游客们留下对仁川机场和韩国的第一印象的重要空间。

  吴世勋的粉丝俱乐部是在该空间里首个进行爱豆生日活动广告的粉丝俱乐部,EXO世勋的人气和中国粉丝俱乐部对他的爱,预计将给全世界的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