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庚杓有望出演MBC科幻系列短剧《不能只爱一周》男主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4-04 15:33:5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高庚杓目前接到了新剧的出演邀请,有望通过MBC全新剧集《不能只爱一周》回归荧幕。

 

  根据报道方面的消息表示高庚杓有望出演MBC科幻系列短剧“SF8”的其中一部作品《不能只爱一周》,担任该剧的男主角,这也是高庚杓退伍之后出演的首部作品,引发了网友们的强烈关注。

  据悉,该剧由曾执导过电影《诚实国度的爱丽丝》的导演安国镇执导,改编自金东植作家的同名小说。讲述地球灭亡一周前,超能力者们为了研发彗星诱导导弹而齐聚一堂的故事。将融合灾难、超能力、奇幻、爱情等元素。高庚杓在剧中饰演男主角。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SF8”系列短剧改编自科幻(SF)短篇小说,以未来为背景,讲述随着技术的进步,憧憬着完美社会的人们的故事。共有8名电影导演参与这个项目,每位导演执导40分钟的作品,共制作8部作品,高庚杓出演的是其中的一部。

  “SF8”系列将制作原版和导演版2个版本,并通过MBC和wavve播出。为了科幻粉丝,原版将于8月在MBC播出,而导演版将服务影迷,在MBC播出前,先通过在线平台wavve提前一个月公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