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今日迎来出道22周年 将推出21周年演唱会DVD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3-24 09:47:2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4日,韩国第一代偶像团体神话组合迎来了出道22周年,虽然今年组合确定不会进行周年纪念活动,不过组合决定推出21周年的演唱会实况DVD,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高兴。

  根据相关消息表示组合将于韩国时间24日下午6时推出“2019 SHINHWA 21st ANNIVERSARY CONCERT-CHAPTER 4”21周年演唱会实况DVD,还将于同一时间通过Naver V LIVE直播与粉丝们一起庆祝出道22周年。

  这张DVD是组合去年4月20日和21日两天在KSPO DOM举行的神话21周年纪念演唱会实况。该演唱会总时间约为239分钟,全程记录了演唱会的情况和热闹场景,其中还包含组合21年间的代表名曲,希望可以让粉丝们喜欢,是一份很用心准备的礼物。

  神话所属社方面也表示:“今天是神话出道22周年。真心感谢一直喜爱神话的各位粉丝,希望通过今天推出的神话《CHAPTER4》演唱会实况DVD成为大家回忆一起走过的那段时间的大礼物。”

  神话组合在1998年3月24日正式出道,如今已经出道22周年,是目前为止唯一没有发生成员变化的第一代男子团体,是韩国歌谣界的神话。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