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向韩国白血病儿童基金捐款 用于帮助防止新冠肺炎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3-19 11:16:3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宇彬近日向韩国白血病儿童基金捐款,用于防止新冠肺炎的扩散。

 

  根据金宇彬所属社方面的消息表示金宇彬在得知因抗癌治疗免疫力下降的小儿癌症儿童因“新冠肺炎”疫情买不到口罩而面临困境的消息后,决定将担任MBC创社特辑纪录片旁白的全部片酬捐赠给韩国白血病儿童基金会。该捐款将用于购买口罩和向韩国的小儿癌症患者家属提供紧急援助,金宇彬的暖心行为也获得了网友们的称赞。

  据悉,这并不是金宇彬第一次为疫情捐款,之前他还曾捐款1亿韩元,用于防止新冠肺炎的传播和扩散,这也是在金宇彬才刚刚复出的时候,让网友们很感动。

  另外,昨日有消息称金宇彬被确诊新冠肺炎,这也引发热议。不过金宇彬的所属社方面否认了这个消息,表示金宇彬目前身体健康状况良好,正在努力认真的生活。

  金宇彬在今年确认复出,并且将会出演由崔东勋导演执导的电影《外星人》主演主要角色,与柳俊烈、金泰梨、苏志燮、廉晶雅等人合作,预计明年和大家见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