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首播 治愈系剧集收获好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2-25 16:14:3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4日,由朴敏英和徐康俊两人主演的电视剧《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正式播出,该剧首播便收获了观众们的好评。

 

  该剧是朴敏英和徐康俊主演的治愈系爱情剧集,故事是发生在一个小乡村的爱情,朴敏英饰演的女主角海媛因为厌倦了城市的生活而告别首尔回到家乡,并且在这里遇到了男主角徐康俊饰演的恩燮,两人之间的故事也正式开始。

  该剧首播之后观众们表示很喜欢,称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看到这样治愈系的电视剧了,同时也表示景色很美,演员漂亮帅气,CP感很强,同时两位演员的表现也让观众们表示入戏很深,很认真的看完了第一集,期待后面的故事剧情。

  该剧是朴敏英和徐康俊的首次合作,两人之间的合作默契很好,让观众们表示很喜欢。该剧也是朴敏英继电视剧《她的私生活》之后的回归,并且在剧中挑战高中生时期,穿校服的朴敏英也丝毫没有违和感,这也让观众们表示羡慕朴敏英的高颜值。

  据悉电视剧《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讲述因对首尔生活感到厌倦而下乡到北岘里的海媛,再次遇到了经营独立书店的恩燮后,一同展开的暖心的治愈浪漫故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