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阵容我追了!金惠秀-朱智勋合作《Hyena》公开海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2-20 15:25:4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0日,由演员金惠秀和朱智勋主演的SBS金土剧《Hyena》日前公开了两位主演的海报。

  在公开的海报中,金惠秀和朱智勋两人两人眼神十分的犀利严肃,似乎正在对视。金惠秀表情十分的有感觉,而朱智勋也眼神都是戏,两位实力派的演员合作,也让人超级期待该剧。

  该剧是金惠秀继电视剧《信号》之后时隔4年再次回归荧幕的作品,饰演女主角。此前,金惠秀在电视剧《信号》中担任女主角,表现十分优秀,并且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的最佳女主角,而时隔四年金惠秀再次回归电视荧幕也引发巨大的关注和热议,不知道这一次金惠秀又会带给大家怎样的魅力。

  《Hyena》讲述代理上流阶层案件的律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生存故事。金惠秀剧中饰演为了赚钱不择手段的Hyena律师郑金子一角。朱智勋剧中饰演精英中的精英,律师界的翘楚尹熙载一角。将在剧中展现自信又自傲的一面。

  另外,该剧由《风之画员》《来自星星的你》张太侑导演执导,金璐利编剧执笔,2月21日首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