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童星合体!俞承豪-李世荣主演《Memorist》公开海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2-20 14:06:3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0日,由演员俞承豪和李世荣主演的tvN新剧《Memorist》公开海报,俞承豪和李世荣最强童星合体,引发巨大的关注。

  在公开的海报中,俞承豪和李世荣两人超级养眼,海报中的俞承豪,身穿西服,露着额头,超级帅气,让网友们表示很心动。而李世荣干练的工装服出境,长发披肩,两人在一起CP感十足。

  俞承豪和李世荣两人此前曾经在电视剧《想你》中有过合作,虽然当时两人之间的戏份不多,但是有过合作,如今两人时隔八年再次合体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俞承豪和李世荣两人都是童星出道,从小就开始接触演戏,演技十分的精湛,是目前观众们十分喜欢的青年演员。

  电视剧《Memorist》是根据人气网络漫画改编的,讲述的是失忆的超能力刑警东柏与天才犯罪侧写师韩善美,两人一同齐心协力追踪神秘连环杀人魔的故事。目前确定将会于3月11日首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