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8年回归电视荧幕!黄政民确定出演JTBC新剧《Hush》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2-20 09:01:4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实力派演员黄政民目前确定将会出演JTBC电视台全新电视剧《Hush》,这也是黄政民时隔8年再次回归荧幕,引发关注和热议。

 

  据悉,电视剧《Hush》改编自小说《沉默注意报》是一部以报社为背景的电视剧,讲述的是职场记者们的生存和良心,描绘任何人都能产生共鸣的职场人的悲欢和苦恼。黄政民在剧中将饰演为了实现正义成为记者的主人公韩俊赫。

  这是黄政民时隔8年再次回归电视荧幕,让观众们很是期待和好奇。黄政民作为韩国超实力派男演员,一直是韩国电影届的佼佼者也是票房灵药,出演的电影都获得了非常不错的好成绩,票房和口碑双丰收,而他本人也因为精湛的演技收获了很多奖项,是韩国网友们非常喜欢的男演员。

  黄政民出道以来出演的电视剧并不多,只有两部,一部是2009年与金雅中一起合作的《那个傻瓜》饰演男主角平凡邮递员具东百,该剧是一部喜剧片,播出之后效果还可以,第二部是2012年与金廷恩一起主演的《韩半岛》,该剧口碑不错。而这一次则是黄政民时隔8年再次回归电视荧幕,让人十分的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