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宇植应援好友朴叙俊 为电视剧《梨泰院Calss》送咖啡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2-19 16:28:1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崔宇植为了应援好友朴叙俊,为正在拍摄的电视剧《梨泰院Calss》送去了应援咖啡车。

 

  朴叙俊通过个人ins发表该消息表示:“从牌匾上就能够感受到他现在的气势(可以理解为现在他已经不需要图片,只需要演员崔宇植这几个字就能够震慑全场的意思),我会原封不动地接收住,然后去成为那个人。宇植啊,谢谢你,爱你。”

  朴叙俊和崔宇植两人是关系很好的朋友,两人之前曾一起合作过影视剧,包括大热的《寄生虫》朴叙俊也在剧中有过客串出演,两人私下里也保持着很好的联系,经常会在一起聚会等等。

  《寄生虫》获得奥斯卡大奖的时候,朴叙俊也发文祝福崔宇植和整个剧组,见证了两人之间的深厚友情。

  电视剧《梨泰院Calss》是由朴叙俊和金多美主演的改编自聪明网络漫画的剧集,该剧讲述的是在梨泰院这个微缩世界的小街道上,因为意志和活力聚集在一起的年轻人们,自由追求着各自价值观,谱写创业神话的“hip”反叛故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