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正宇方面否认滥用异丙酚:为治疗皮肤疤痕使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2-19 14:28:3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河正宇因为涉嫌滥用异丙酚而被警方调查,这也让网友们表示震惊。而河正宇的经纪公司在之后否认滥用异丙酚,表示是为了治疗皮肤疤痕而使用的,使用弟弟的名字是医院院长要求。

 

  河正宇的所属社方面表示,河正宇因脸部伤疤而苦恼,因此19年1月至9月在某医院进行约10次高强度的激光伤疤治疗。进行治疗时,在该医院院长的判断下而进行睡眠麻醉,因此没有任何的药物滥用。河正宇的治疗有了一定效果后,于19年秋天停止治疗。

  对于使用弟弟的名字,经济公司方面表示院方很重视河正宇的隐私,因此叮嘱河正宇记得戴口罩和帽子来治疗,同时也表示是医院的院长要求河正宇将经纪公司的地址和代表的名字告知的,当时并没有怀疑,但是这个情报在医院具体是如何使用的,这无从得知。但是河正宇没有任何理由去隐藏自己接受治疗的想法。

  同时河正宇方面表示,在治疗过程中与院长的短信都有所保留,通过这些内容可以得知河正宇是以治疗为目的出入医院的,并不是滥用异丙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