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成员金俊勉将于3月发表首张个人专辑 SOLO出道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2-19 10:58:3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EXO成员金俊勉目前确定将归会于3月发表首张个人专辑,正式SOLO出道,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兴奋和期待。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金俊勉目前确定将会发表个人专辑,作为SOLO歌手出道,目前他正在为新专辑做准备,以3月份发表为目标,他将会带来做呢样的音乐魅力也让粉丝们十分的好奇。

  而金俊勉也成为了组合中第三位SOLO出道的成员,据悉去年EXO成员金钟大在4月1日正式SOLO出道,发表了歌曲《四月的花》,作为EXO的主唱,金钟大SOLO出道获得了很大的反响,音源和专辑销量都获得了很好的成绩,是去年SOLO出道成绩很好的歌手。

  而组合成员边伯贤也在去年7月正式SOLO出道,专辑销量高达50万张,是去年SOLO专辑成绩最好的歌手,同时也获得了网友们的认可,成绩斐然。而金俊勉也成为了组合中第三位SOLO出道的歌手。

  金俊勉是组合中的队长,人气很高,此前他就一直表示会发行SOLO歌曲,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