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回归倒计时 将展现主打曲表演的顶峰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2-18 08:43:2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目前回归倒计时,组合将会通过《Kinetic Manifesto Film》展现主打曲表演的顶峰。

  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防弹少年团的正规第4张专辑《MAP OF THE SOUL:7》回归MAP于1月9日公开后,粉丝们对《Kinetic Manifesto Film : Come Prima performed by BTS for Lead Single》的正体十分关心,更是引发了热议。

  而防弹少年团的所属社Big Hit Ent表示:“《Kinetic Manifesto Film》是最能体现主打曲《ON》主题的表达,由防弹少年团出演,这将是能展现performanc顶峰的主打曲《ON》的官方MV。”

  防弹少年团的正规四辑目前已经公开了歌单,该专辑共计收录了20首歌曲,包含15首新曲和5首于去年4月发行的专辑《MAP OF THE SOUL: PERSONA》中收录的歌曲。其中,《ON (Feat. Sia)》是新专中没有收录的数码歌曲,由世界级歌手Sia参与Featuring,是主打曲《ON》的另一版本,该曲将于21日率先在全球平台公开,28日在韩国公开。

  另外,防弹少年团这一次的新专辑将会与歌手Troye Sivan合作,双方合作的意义很重大,让人十分的期待。防弹少年团这次的新专辑将会于韩国时间2月21日下午6时公开歌曲音源。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