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N《爱的迫降》获历代收视率一位 最高达24%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2-17 11:37:1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tvN热播剧《爱的迫降》于昨日播出了最后一集,该剧大结局播出之后获得了历代电视剧收视的一位,平均收视率达到了21.7%,最高收视率高达24%,这个成绩也让观众们表示欣喜和激动。

  根据多家媒体的消息表示,2月16日播出的tvN电视剧《爱的迫降》第16集在有线台、IPTV、卫星等综合收费平台上,以平均收视率21.7%和最高收视率24.1%的成绩,获得了所有频道同时段收视率1位,刷新了自身最高收视率,也成为了tvN电视剧历代收视率1位,让观众们表示很欣慰。

  电视剧《爱的迫降》是tvN电视台于去年年底播出的浪漫爱情剧,由朴智恩编剧执笔,演员玄彬,孙艺珍,徐智慧以及金正贤等主演,该剧播出之后就获得了观众们的热议和喜欢,虽然第一集评价好坏参半,不过后面的剧情节奏很好,获得了观众们的喜欢和支持,收视率也呈现不断上涨的趋势,话题度也很高,让人惊喜。

  昨晚该剧最后一集播出之后也引发了热议和巨大的观剧热潮,浪漫与悲伤并存,让观众们表示很难过,很多人为男二号和女二号之间的爱情难过流泪。该剧的收视率也达到了最高潮,以21.7%的高收视完成收官,成为tvN历代电视剧收视率最高的剧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