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承豪有望出演电影《消防官》 与郭道元一起合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2-15 14:41:4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俞承豪日前接到了电影《消防官》的出演邀请,有望出演新电影回归大荧幕,与实力派演员郭道元合作,目前俞承豪方面正在考虑是否出演该电影。该电影讲述的是消防官们的故事,4月开机。

 

  俞承豪此前曾在电影《朝鲜魔术师》以及《金先达》中有过精彩的表现,同时他是童星出道那会曾出演过《人狗奇缘》、《外婆的家》等感人至深的电影,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观众们对于俞承豪的全新电影十分的期待。

  目前俞承豪本人本人正在拍摄电视剧《Memorist》,这是俞承豪继《福秀回来了》之后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的作品,该剧改编自同名人气网络漫画,讲述的是一个能读懂记忆的超能力刑警和天才犯罪心理分析师追踪神秘的"绝对恶"的连环杀人魔的故事。由俞承豪以及李世荣两人主演,是tvN的全新水木剧。

  日前该剧公开了首款预告片,引发了关注和期待,俞承豪与李世荣之间的合作将会有怎样的精彩火花也让人好奇。该剧由电影《邻居》《石雕宅邸杀人案》金辉导演执导,安道夏、黄荷娜编剧联合执笔,3月11日首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