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灿烈中国网络直播放送 卷发亮相超级可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2-12 14:23:3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1日,人气男团EXO成员朴灿烈进行了大约两个小时的直播,在直播中朴灿烈与中国的粉丝们度过了十分愉快的时间,同时以全新的形象亮相的朴灿烈也受到了巨大的关注。

  当天朴灿烈身穿橘黄色的毛衫亮相,留着一头小卷发,同时戴着明朗的笑容与粉丝们见面,爆发了非常可爱的魅力,也展现了自己超高的人气和影响力,吸引了众多粉丝的观看,在直播中灿烈也一一回应了粉丝们的提问,超级温暖。

  目前,朴灿烈所在的组合EXO正在准备新一年的活动,灿烈作为组合中的人气成员也不忘和粉丝们进行互动,两个小时的时间,灿烈和粉丝们分享了自己的日常生活,并且认真的回答了粉丝们的提问,让粉丝们十分的开心。

  朴灿烈是EXO组合中的人气成员,担任主Rapper和门面,有着精致的五官和独一无二的气质,是粉丝们十分喜欢的人气偶像,同时也是目前韩流偶像中的人气王。灿烈不仅会通过直播与粉丝们互动,平日里也会经常更新自己的社交网站,分享日常,获得粉丝们的称赞和热议。

  这一次的直播,灿烈也获得了十分高的关注,粉丝们都表示卷发的灿烈十分的帅气可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