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康昊有望与奉俊昊导演迎来第五次合作 本人回应:要看角色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2-11 16:47:0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电影《寄生虫》 在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上包揽四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同时也创造了韩国电影史上的历史,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实至名归,而奉俊昊导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已经在创造新的作品了,作为与奉俊昊导演有过多次合作的演员宋康昊也被问及是否会与导演有第五次合作,宋康昊表示要看角色。

 

  因为与奉俊昊导演一起合作了很多的优秀电影,宋康昊也几乎成为了奉俊昊导演的御用男主角,这一次的《寄生虫》也是两人合作的作品,能够获奖也让人很激动。对于下一次的合作,宋康昊表示自己不敢保证,又得爬楼梯,又得住半地下,又得淋雨。如果下次演朴社长这样的角色的话我就试一试。

  宋康昊与奉俊昊两人曾一起合作过电影《杀人回忆》取得巨大的成功,之后又相继合作了电影《汉江怪物》、《雪国列车》、《寄生虫》这些电影都口碑很好的作品,同时让宋康昊收获了影帝的荣誉,两人可以说是相互成就,是最佳的荧幕搭档。

  对于奉俊昊导演的下一部作品,观众们也很期待,甚至表示希望宋康昊可以出演,新电影的题材想要讲述俘虏收容所的俘虏们的逃脱故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