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丹尼尔回归电视节目 将出演SBS节目《你好,丹尼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2-11 16:26:4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姜丹尼尔目前确定回归电视节目,正在录制SBS F!L《你好,丹尼尔》,通过该节目与大家正式见面。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姜丹尼尔目前正在美国与SBS F!L一同拍摄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节目--《你好,丹尼尔》。他也将会通过这档节目回归电视节目,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姜丹尼尔将会带来怎样的魅力也引发关注。

  此前,姜丹尼尔因为心理健康原因而宣布暂停演艺活动,取消了很多的演艺行程,根据姜丹尼尔方面的工作人员表示,姜丹尼尔的心理健康问题已经很严重了,必须要听从医嘱进行休息,短期内不适合回归,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担心。

  而这次参与《你好,丹尼尔》的录制也是姜丹尼尔时隔好久的回归,引发关注和热议。在前组合时期,姜丹尼尔就是十分受欢迎的成员,不仅有很多广告的拍摄,同时还有很多综艺节目的邀约,是组合的核心人物,人气颇高,他性格单纯天真,因此获得了观众们的喜欢和支持。

  这一次是姜丹尼尔时隔好久之后的回归,而他本人也迎来了个人出道200天,他将会通过该节目公开近况以及众多故事,与大家分享一个不一样的姜丹尼尔,节目将于2020上半年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